不帅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崔。

我其实好为你生气,也为你心疼,

心疼的是忙碌的你被琐事缠身,被指点江山,被重拳出击,被当成了弟中弟。

心疼的是柔软的你被打击的丧气,走出去在楼梯口蹲着哭泣。

心疼的是青年的你被折磨的没了斗气,少了话语。

也生气。

生气要强的你没成为自己的强者,只想着让别人别放弃你。

生气文艺的你因为烦心事,删除了自己的作品。


我是真的生气,为什么,人,就要,被别人,当回事。

为什么,不被温柔以对,却要温柔待人。

为什么,要因为自己的德行,去宽带别人的怨怼。


我不想你的装甲柔软,我也不想你的核心沮丧。

我不想你的武器锈迹斑斑,我也不想你的表情麻木茫然。


你是一个人吗?


关羽水淹七军,威震华夏,曹操手下诸将惊慌失措不知如何以对,只有一人站出来大声对魏王道,我愿为先锋,去斩那关羽。

庞德,那关羽威震中原,他们都怕了,你怎么敢为先锋?

那关羽是人,我也是人,那关羽有刀,我手中也有刀,魏王何不问那关羽,怕我否。


抬棺死战就完事了。


你可能柔软,但你是一个人。你不能装甲柔软。


你要坚强,要鼓足勇气,好好的做你自己。


别被突然的炽热灼伤了,也别怕治伤。


别灰心,带足粮草,励兵秣马,斩那关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