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帅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没有为什么

晚上上课的时候在想这样一个情节

“这门课为啥不在大一上非得现在上非得这个老师上阿?”我问
“没有为啥”你说

“你为啥打我阿?”你问
“没有没啥”我说

这没有为什么的内容伤害着你我
这个世界可以有为什么吗?
如果可以有,你可以去选择吗?
如果可以选择,你可以去承受吗?
如果可以去承受,你可以不后悔吗?

“你为啥纹身了?”
“没有为啥”

“你为啥会抽烟了?”
“没有为啥”

没有为什么的事情这么多
是因为我们胸口有太多的为什么吗?
是因为我们心头有太多的为什么吗?
如果是,为什么没有去做去看去实现?
如果不是,

为什么我们会做这些事情。

这一切就像台风
不要逼脸地来
肆无忌惮地走
你的世界还是你的世界
这个世界好像也只是放了个屁
眼前这一切
都让我畏惧

我畏惧于
如果我真的不能承受了不能忍下去了

我会去没有为什么地杀多少人
多少告诉我没有为什么的人
多少放了这个屁的人
才会平息
才会平静的死去。

所以我心中有太多的为什么。
所以我真的很畏惧。

“他为什么死了?”
“没有为什么”

评论